loading...
首頁  >  關於我們  >  力全公司簡介
力全公司簡介

台灣力全氣動-工業級氣動刻磨機製造商-公司介紹

 

力全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起初為模具製造及塑膠成型工廠。在1992年開始自行研發專業氣動刻磨機,並成立LIH專業氣動工具品牌。

在過去超過20年的產品開發及創新設計,我們擁有多項產品專利來保護我們的產品價值。我們也在多國申請商標權來保護品牌價值及協助當地合作夥伴的銷售。

 

力全氣動位於新北市三重區,在三重交流道附近。我們更處於國際運輸的便捷之地,鄰近基隆港、台北港、松山國際機場、桃園國際機場,這些港口機場也成為快速到貨的主因之一。

力全氣動為維持產品及服務品牌,管理部門及生產部門位處同一地點。除了工作效率提升外,在解決顧客的技術問題也能專業及快速地回覆。 

 

經過這將近30年的氣動歷程,我們不斷地做產品優化以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力全氣動的產品著重品質來留住使用者也保障合作夥伴的商業價值。

本公司的產品使用者遍及全球20餘個國家,主要市場多位於東亞、東南亞,少數於歐洲及南美洲。以模具製造業、塑橡膠成型產業、工藝品加工業及精密或後端加工為主要市場。

近年來,由於自動化工業的發展及大規模生產的趨勢,本公司的產品也能被導入及應用在機械手臂上。

 

 

台灣力全致力於氣動產業二十餘年,迄今我們持續專注在氣動研磨工具的開發。所有的耕耘與努力,為的就是帶給全球客戶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

秉持著這樣的原則,我們將齊力邁向下一個里程碑,並創造更多的產品價值。氣動研磨工具可謂許多產業中的主要生產工具,唯有優秀工具才能支撐無限產出。

LIH在產品組件用料的堅持,製造過程的品質把關。都是為提供各產業最牢靠的動力。 

 

 

製造業是台灣的驕傲,台灣傳統工業隱藏於鄉間,深居於小城巷弄內,我們努力掙脫夕陽的框架,踏入國際市場,為的就是讓世界能夠看見台灣製造業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