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首頁  >  關於我們  >  力全LIH產品種類
力全LIH產品種類

 

  • 旋轉式氣動刻磨機/刻模機:其主要應用領域為 雕刻, 鑽洞, 拋光,可搭配切割刀片來做細部切削處理工作。拋光工作可搭配鑽石高及羊毛輪來進行。高扭力需求使用者建議採購6mm夾頭產品,其產品系列也可轉換3mm夾頭。一般刻模、雕刻或後端加工使用者可選擇3mm夾頭產品。轉速可依個人需求或工作性質來選擇。
超高速氣動刻磨機
  • 往復式氣動銼刀機(渦輪型):力全氣動的氣動銼刀機可載機械用鑽石銼刀、超級油石或各類拋光配件。渦輪型銼刀機可產生較高扭力,對應更粗糙物體表面可輕鬆處理。可依據工作性質及使用習慣來選擇主機往復行程0.3, 0.7, 0.9, 1.2 mm。
渦輪型氣動往復研磨機
  • 往復式氣動銼刀機(葉片型):葉片型的氣動銼刀機因為用風量省,比較適合搭配小空壓機使用。其主機同樣可載機械用鑽石銼刀、超級油石或各類拋光配件。葉片型銼刀機系列可以更多往復行程可選0.15, 0.3, 0.6, 0.7,更適合物件細微處理。
葉片型氣動往復研磨機
  • 往復式氣動銼刀機(活塞型):這類型的銼刀機依靠空氣壓縮及彈簧的特性來達到往復的工作行程。活塞型銼刀機的特色於往復衝擊的力道大,在“銼”的工作中可以發揮最大的效果。因此在第一階段的去毛邊、大面積除鏽,或是其他需要透過衝擊力來處理的工作都很適合。
氣動活塞式研磨機
  • 左右式氣動銼刀機:力全有研發出不同於往復式的主機。左右式氣動系列更是在使用者手中的好工具。其主機作動方向更適合處理物件倒角、狹窄區域的研磨。左右式系列也可搭載各種研磨或拋光配件來進行工作,左右行程主要為0.5mm。該系列產品也可以說是往復式研磨機的互補產品。
左右型氣動研磨機
  • 重型研磨機:此系列產品的外觀主要以槍型為主,主機重量便向於研磨頭,在研磨過程中可以無形的增加研磨下壓力道。 FX-5及AF系列更有多種研磨套件可以替換,例如:各種面積的研磨板、銼刀座,另外可以透過下方氣閥旋鈕來調整進風量。在工業上的應用範圍廣泛可帶來不同的處理效果。
氣動槍型往復研磨機
  • 各式研磨耗材:力全也提供少樣研磨工具給使用者藉以達到一站式採購的效果。主要研磨材料有 3mm帶柄砂輪、3mm帶柄羊毛輪、3mm陶瓷研磨棒、鑽石銼刀、圓形小砂輪等......